close

 每壹次看你打的文章


感觸都好多喔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
你就像我的老師一樣


你生日影片那篇


我朋友、閎仁迷都問我有沒有看


真的很感動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
每天到你的痞克看看


已經是習慣囉


之前可能可以一天看很多次


現在,我開始要上課了


所以只能一天來看一次


我跟你雖然只見過一次


也只有短短的幾分鐘


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誰


但我永遠都知道你是蕭閎仁


我很高興我認識你


也很高興我喜歡你


謝謝你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(蕭閎仁,你好重要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6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