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二十四號,


是個特別的日子:)


是大紅人的生日


是二十四歲生日


閎仁已經將我的腦子佔滿了


之前不管多喜歡一個偶像歌手


都不會自己花錢買專輯


總覺得買專輯很浪費錢


蕭閎仁首張同名創作專輯,是我第一張買的專輯


蕭閎仁台南FOCUS簽唱會,也是我第一次去的簽唱會


這也是我第一次和藝人合照的一天


之前從來沒有跟任何一個藝人拍過照


真的是第一次!


閎仁對我來說很重要!!!!!


蕭閎仁,你是我的樹頭


蕭閎仁,我會一直苦守寒窯等你的


蕭閎仁,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6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