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自修跟朋友在那邊討論,


說著國三的畢業很爛


都沒有表演之類的


也沒有請歌手到學校(如果有最好找蕭閎仁來)


這樣就算了


每次都借用國小的禮堂


那個風雨球場也不知道要蓋多久


記得當初學校跟三年級說今年就能用了


結果還是去國小


整個很爛:(


不知道我們這屆可不可以好一點


(好一點就好,不奢求好很多)


喔?今天體育課又在打球了


下場完了一節課


這樣才會長高,我的165離我越來越近啦XD


我號稱180捏!


整個就是很累!


要段考,難得輕鬆一下


不然真的很想把考卷拿去燒


學校今天變的很有錢喔!(只有今天)


85。C蛋糕一個+果汁ㄧ瓶+中午加菜


吃飽飽喔


下午下課,BB在那邊唱看袂落去


整個很氣,唱歌那麼難聽還愛唱


教訓了一下


叫他只能給我唱老歌!


今天又早早就回去了,


玩了一天


夠本了!


(我在讀書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6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