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喔,這禮拜是段考週


爽_不用上輔導課啦


悶_考爛準備受罰


真的是吼,很煩耶!


國文?我只要會寫我的名字就好了


數學?我只要會加減乘除的就好了


英文?我只要知道"FISH"是什麼意思就好了


地理?我只要知道我家在哪就好了


歷史?我只要知道張作霖被炸死就好了


公民?我只要知道不能殺人放火就好了


理化?我只要知道浮起來的力量叫浮力就好了


我想我只要知道這些事,段考應該就能應付了


是準備考個倒數前三名嗎?


那應該會用到滿清十大酷刑喔


整個就慘慘慘阿!


沒關係,要樂觀對待每一件事


所以,段考完就有暑假跟我們招手啦!


也可以給他大玩特玩了


把眼光放遠唄!


628修業市,我期待



(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6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