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重力推薦,



蕭閎仁:)


已經很久沒那麼瘋偶像了XD


又帥又會創作再加上唱歌又好聽


自從國小喜歡王力宏


再來就是星光大道開播後


喜歡林宥嘉和周定緯


再來就是 蕭 閎 仁 


第一次在[V]看到他的MV


"看袂落去"


就是覺得MV的棒棒糖看起來好好吃=口=


還有那兩個小朋友好可愛



看了兩次後,


換覺得唱的人長的很帥


第三次,


我竟然可以跟著唱了= =


套一句周董說的


"越聽越耳熟"XD


好聽!!!!


就開始注意他啦!


不過不管我怎麼轉,


就是沒看到綜藝節目有他ˊˋ


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行程


我傻眼= =


怎麼都是校園的啦!!!


有一場難得在我們台南的


端午節?喔~那天我忙的咧=口=


所以先給他錯過了這一場


在往下看


只有完全娛樂有


昨天又去看


娛樂百分百也有


不過只能看重播ˊˋ


因為補習阿!!!


第一次那麼討厭補習= =


所以所以只能默默的支持他了


也請我的超好朋友幫我買了他的專輯


好幾百年沒買了= =///


專輯的價值在哪?就是要有親筆簽名阿~~


我等蕭閎仁來幫我簽名XD


蕭 閎 仁 , 帥 哥 捏 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6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